close

陳爸有白內障一年多了 因為糖尿病的關係 沒辦法開刀

所以陳爸一直都過著 "霧霧" 的生活

今天....

1.jpg

2.jpg

3.jpg

4.jpg

 



ps 事實上我不太會用手繪板 因為怎麼用 線條都沒辦法照自己的意思畫出來

    所以很有中風的感覺

    在來就是....    我不會用繪圖軟體  只能用小畫家

    而且小畫家我也不太會用 連插入字 小畫家都不理我  只好用手寫童體字= =

    翻了很多文章 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只要給我一整個畫圖的流程 我應該就會知道怎畫  可是...就是找不到 真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