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個觀念 搶人家男朋友或女朋友的人 都不是好人
可從有這個觀念開始的第一天  
周遭的朋友就會做出這些 讓我很不以為然的動作
這到底是道德倫理的束縛 還是見不得別人好?
我自己也不清楚

也曾喜歡過有女朋友的男生
也曾跟有女朋友的男生搞過曖昧
可到最後 總是被自己腦中的觀念為彼此劃下句點

到底甚麼是對 甚麼是錯
我早已放棄去追求真正的解答
因為這是沒有答案的申論題
只知道 跟著自己的想法走 就是我
真真正正的我

最進 又有一個朋友陷入 我最不恥的申論題中
在他們還沒開始前
我曾問過那個男生(以下稱w)
"你很喜歡你女朋友嗎?"
他回答是 而且還說以後一定會娶她

我心中很是懷疑 因為他的外表看起來就不是個會安心定下來的人
有一雙桃花眼的男人
要我相信他會乖乖的只對一個女人好
那....真是打死我也不相信

果然 幾個月後
就從另一個朋友傳來這個八掛
"小綿羊 我跟你說 u(暫稱女主角)跟w在一起了耶"
"哦" 我早就料到了 他們很久以前就互有意思 現在聽到也不以為意
"那w跟它女朋友分了嗎?" 我比較關心的是這個問題
就是那個觀念 不喜歡做別人的第三者的人 但經驗下來 很多人都無法躲過這個難題
最後還是猛往裡面跳
只好退而求其次  只要那男的先分了  他們再在一起 那我心理也就沒那個結了
真是個討厭的原則呀
"好像只是吵架"八掛來源繼續丟出小道
"唉!他們互相喜歡 那就算了 不關我們的事"
沒希望了 又少了個朋友

u跟八掛來源(以下稱大頭)是之前工作認識的朋友
三個人沒事就會躲起來聊天
日子過的倒也開心
雖然認識時間不長 不過可以在短時間內變成好朋友的
感覺起來特別開心
u還很貼心的在聖誕節做出很特別的卡片
她是美術系的 即將要去法國唸美術
雖然我不覺得她的卡片上的畫很特別
不過我對她的思想 可喜歡的緊 簡單的說 就是很對味

w是後來進來的員工
第一眼就看到他的桃花眼 
以以往的經驗來看 一整個就是不對  我討厭會惹是非的男生
也不是很討厭的討厭 就是那種心抗拒 可是外表還是要接納
這種感覺真難說清楚

看的出來w對u有點意思
可我搞不懂的是 如果對別的女生有意思
又何必老把很愛自己女朋友的話掛在嘴邊?
這是甚麼心理
是要人家覺得 做他女朋友很幸福?
還是他真的很愛他女朋友 你們如果喜歡我的話 就次打住吧 我不會放棄我女朋友的?
我真是很不懂這種男人的想法到底是甚麼

而u對w 看起來也很有意思
雖然不是那種投懷送抱
不過至少會對w的一舉一動頗為注意
我知道u不是那種會自己送上門的女人
她是要人家跪在她腳下那種女王般的女生
就是很高貴啦

他們在一起 說實在的真的不關我的事 我乾麻這麼在意
可是人總是會碰面的
心理有了疙瘩 要自然點 談何容易

前天 被大頭拉去唱歌
男女主角也在
很想裝做自然樣 可是看他們親密的樣子....
心中那把尺又升了上來
我很想把w抓出去問 你到底分了沒
可是他們...也黏太緊了吧= =
算了
u是個聰明的女孩 她自己也很清楚這種尷尬
只是裝著不知道
是呀 大家都在裝傻 只是沒有一個人願意搓破這個僵局
大家都默許他們在一起的事實
公開的手牽手 沒有人要去問原因 只會私底下互通有無
真想把頭上那把尺拿出來鞭打他們
不過想想 又乾我何事...
又把尺收回去...

也許有一天 我不小心當了別人的第三者 這個結才會在我心中解開
不過現在是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